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赛门国际

 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
 立即注册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chinadzchem.com/thread-619527-1-1.html
文章摘要: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御剑古枫官网,大有可观平锅生活秀,远出表示热烈远去。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2754|回复: 14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业主杂谈] 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

  [复制链接]

升级   2%
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2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绿地业主拍的照片,有谁买绿地了,去现场看看吧!
一窗子:塑钢的,,,牌子没看到
二进户门:棒棒门,,,未知是虾米东东
三电梯:永大,,,楼层高的同志们请注意了!
以上牌子请自行百度~~
还有光照问题,窗户有些已有变形和渗水问题,,,大家自行去看,,不做多评论了
还有,墙体还未交房,还没敲开看,,,
工程转包引发的质量问题已是人尽皆知,太仓的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大家自己查一下
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澳门巴黎人去机场 www.chinadzchem.com

二手房推荐 更多

升级   0%

沙发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4:38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啊要河蟹。。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宝马在线娱乐线路检测 www.chinadzchem.com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椅子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6:01 | 只看该作者
闹了也没用 本来就便宜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美高梅在线赌博 www.chinadzchem.com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板凳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6:07 | 只看该作者
绿地啊~
木有买~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在澳门赌博经历天涯官网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0%

马扎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7:00 | 只看该作者
乱啊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皇家永利国际娱乐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2.3%

地毯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7:39 | 只看该作者
没用的,鼓励消费者理性消费。他们肯定让消费者走法律途径的。。他们都这样!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新金威娱乐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89.2%

凉席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7:49 | 只看该作者
买房需谨慎啊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mg国际娱乐城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21.85%

报纸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8:05 | 只看该作者
绿地呀,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:不是说蛮好的嘛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娱乐城开户送 www.chinadzchem.com
     

升级   78.55%

地板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8:31 | 只看该作者
糖糖的夜晚 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6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绿地啊~
木有买~

真的是这样,那就是大骗子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极速赛车刷7码什么意思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2%

地下室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8:40 | 只看该作者
坑爹啊{:soso_e155:}{:soso_e155:}{:soso_e170:}{:soso_e170:}{:soso_e169:}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澳门自由行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23.35%

下水道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8:45 | 只看该作者
房子难卖,肯定会降低建设成本,没办法。。。赶到这个时候。。。很郁闷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摩纳哥足球俱乐部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11%

12#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8:51 | 只看该作者
幸亏没买成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年计划目标怎么写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11%

13#
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9:08 | 只看该作者
转包给谁啦?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最好的棋牌游戏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2%

14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9:48 | 只看该作者
aishuiaihao 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7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用的,鼓励消费者理性消费。他们肯定让消费者走法律途径的。。他们都这样!

房子成这样了,是说准备走法律途径来着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昆山体育中心 www.chinadzchem.com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15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0:24 | 只看该作者
GJE 发表于 2011-12-12 10:58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真的是这样,那就是大骗子

坑爹的~
绿地我只是去看过房型~
不是我喜欢的~
所以木有买~

...
现在想想,我真的是明智啊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历届世界足球先生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40.8%

16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1:33 | 只看该作者
现在的高层  电梯真的很重要啊   那种垃圾电梯3天2头坏得都要命啊 住在高层的装修 首先要有心理准备  装修的时候搬运费超贵  现在的人工都超贵的  搬一点木板  普通人的一个月工资没有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澳门老虎机ol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2%

1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2:26 | 只看该作者
糖糖的夜晚 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0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坑爹的~
绿地我只是去看过房型~
不是我喜欢的~

没怎么看就买了,还想当婚房来着,,后悔啊,,,价格下降也就算了,自住的,吃哑巴亏,,,去工地看了质量成这样,特别是那个电梯,哪里还敢住啊!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百家乐有几种玩法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24.8%

18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2:38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道 政府(ZHENG FU)有关部门是 怎样监管的。 把太仓人都当傻子用了!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澳门狂欢夜攻略 www.chinadzchem.com
     

升级   76.8%

19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3:21 | 只看该作者
去年,前年的都要维权的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同乐城老虎机登陆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26.05%

20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4:49 | 只看该作者
各种凌乱啊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b+w必威官网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61.05%

21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4:59 | 只看该作者
本身买的都是期房,怪谁啊?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大赢家娱乐城官网 www.chinadzchem.com
     

升级   0%

22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5:36 | 只看该作者
晗昕 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2 static/image/common/back.gif
没怎么看就买了,还想当婚房来着,,后悔啊,,,价格下降也就算了,自住的,吃哑巴亏,,,去工地看了 ...

O(∩_∩)O~
二手卖了吧
.......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百家乐水是多少官网 www.chinadzchem.com
     

升级   6.6%

23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6:14 | 只看该作者
横幅应该黑白的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嘿嘿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华胜国际娱乐城 www.chinadzchem.com

升级   7%

24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7:18 | 只看该作者
还建筑业前三强呢,冲着品牌去反倒被品牌给坑害了,绿地品牌名不符实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博彩资讯门户官网 www.chinadzchem.com
     
25#
发表于 2011-12-12 11:07:21 | 只看该作者
嗝屁了
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德州扑克规则技巧 www.chinadzchem.com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广告服务|Archiver|手机app|网络服务:53588810|不良信息举报|手机版|新葡京注册网站游戏|澳门旅游必去景点 ( ICP09075811-3   

GMT+8, 2019-6-4 09:17 , Processed in 0.449023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MOGES